close

 

 

哈囉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化妝包兒~~~ 

其實我化妝包滿大一個的 因為我的東西還算滿多

我今天介紹一些我比較常用的給大家

下面1234的順序 差不多就是我上妝的順序 

 IMG_1560  

 

1) 妝前乳還有粉底液 這個等等會跟大家一一介紹唷

2) 遮瑕膏和潤色打亮筆

3) 粉餅

4) AB隱形塑眼貼線

5) Misshana and solone 眼線膠筆

6) Kiss me 睫毛膏和 資生堂睫毛夾

7) 光彩炫餅(用來打亮的)

8) Anna Sui 腮紅

9) Kate眉筆

 

接下來這個是妝前乳液  我在上粉底液前一定會先上一層這乳液

IMG_1561    

 

這個是潤色隔離霜和保濕精華液 上完乳液我就會塗這個 

如果有時候來不急的話 我就會只抹隔離霜!

IMG_1563  

 

再來我就會塗粉底液 因為我皮膚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粉底液都會選比較能維持妝感的款式

IMG_1565  

 

 

今天就先這樣囉各位~~~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