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2  

hey是的!!!!!不知不覺我又消失了一個禮拜

這禮拜過得非常充實唷!!! 

看到一個部落客推薦的一間拉麵店

剛好在新竹而且又在巨城 二話不說立馬和駿駿驅車前往 

這家店的名字叫做"大海"拉麵 

他的湯頭有分淡 普通 濃 麵有分軟 普通 硬

我吃的是玉子拉麵 就是裡面有家半熟蛋的 

湯和麵我都選普通 我覺得這樣就很OK囉

而且價格也是很平易近人可以接受

因為那天餓到一個不行加上太快就吃完了 所以沒拍到什麼照啦~~

大家請原諒我~~~~~~

有機會到新竹或住新竹的人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CHANGE  

大海拉麵

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

電話 03-542-7698


因為爸媽出國的關係 所以我除了上課 沒事我就窩在家顧狗狗

我養了隻紅貴賓 叫做Puki  是隻母的喔 今年即將兩歲 單身 

順便幫他徵友一下

IMG_0838IMG_1232  

是個調皮的小女孩!!!!!!!! 

我本來很放心把他一個人放在家裡我去上課幾小時後回來

家裡應該可以安然無恙 

沒想到我錯了...... 他竟然報復我嗚嗚................

IMG_1659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所以我這幾天就待在家裡陪他

雖然很生氣他怎麼咬成這樣 但其實他每次跟我撒嬌 我又會愛死他了哈哈哈 

對了我這幾天在家 看了一部偶像劇呵呵

叫"SOP女王" 滿好看的喔 陳喬恩和高以翔演的 台灣現正上映中

但大陸已經播過了 所以可以上網找整集看唷!!! 


之所以是充滿喜氣的一個禮拜是因為 禮拜六我堂姐結婚啦!!!!!!!!!!!!!!!!!!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甜甜蜜蜜快快樂樂

每次看人家結婚進場的時候 心裡都會莫名很感動耶

不知道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假如是看到那種爸爸把女兒手交給老公 爸爸對老公叮嚀依些話 然後女兒在旁邊哭到不行

我竟然會有種莫名鼻酸 眼眶打轉的feel  大家會嗎(?)(?)(?)

回歸正題 一直在想我這天要穿什麼

第一個出現在腦海就是洋裝 典雅一點

於是... 鏘鏘!!!

IMG_1670


緹花洋裝 - Rosa L.

那天在我家捷運站附近小店晃一晃

晃到Rosa L. 然後就晃到這件裙子 一眼相中他!!!

緹花很美 胸口還有點小心機

胸口以上就是透膚的緹花 我很喜歡

鞋子- Jeffrey Campbell

這雙鞋子我超愛的  很推薦這雙鞋給大家喔

雖然他12公分 但他前面防水台有5公分

走起來很穩 而且很舒服 

注意這雙鞋超久了!!! 前陣子跑去京站試穿剛好那時候有活動

便宜了一千多塊 於是就買下來了!!! 超開心ya!!!

Jeffrey Campbell的鞋不管哪種鞋款其實都滿好穿的喔 推推推!!!

祝你們新婚愉快啦~~~

IMG_1665  

順便宣傳一下

我姐和姊夫有開一間店叫做"李歐愛高妹" 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喔

http://www.facebook.com/leolovekaomei?fref=ts 

IMG_1182  

李歐愛高妹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3弄2號

02-2928-1117

星期一公休

無低消!!

 

最近心情都很好呢!!!!!!!

禮拜三要拆牙套囉 超期待~~~到時候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